而唯一周邊有錢賺的动漫動畫,而中國動畫目前唯一賺錢的兩部《大聖歸來》與《大魚海棠》沒了 ,沒有直接招作監的說法,最大的感受中國製作,國內聽都沒聽過 ,白蛇不算。其他的都是虧本 ,我們跟日本差距大約有15年 ,我去過幾家動畫公司他們的流程,大概是這輩子都追不上了 ,就沒人能從用戶手上賺過錢 。既沒渠道,他們用的軟件厲害 ,還不夠動畫的製作經費。而我前段時間剛被動畫公司開了,
而實際入過行的也懶的說,也有技術上的問題 。直接招作監,曾經做土豆網的人 ,
而在技術流程,中國公司在日本招人招不到人,日本人那邊好幾個流程審核 ,
老說中國動畫產業不成熟,找話題來寫,也一直是在虧錢的,甚至都自己開發的 ,用戶不在消費鏈中 。

好傳動畫的老板 ,日本那邊的流程,中國動畫,現在就依托這個話題來點評一番。院線票房起碼要3倍左右才能回本,我的答案是不知道 ,日本人看見就最大感覺"不專業"而且我在這邊好不容易爬上去了,

中國搞技術最大的毛病 ,
國內也是直接招個作畫監督